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传承达人”传统文化挑战赛中获奖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83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的安徽省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展示活动“传承达人”传统文化挑战赛线下决赛结果揭晓,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童健同学荣获青年组优秀奖,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于2019年8月份启动了全省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展示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其中,“传承达人”传统文化挑战赛线下决赛于8月31日在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举行。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