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朱琳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657

8月19日至21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终审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信息学院江晓照刘志明王景等同学《微运智慧养老服务机器人》(指导老师:王杨、陈芳荣获实践类三等奖李志强王淑婷江晓照等同学《趣玩机器人教育创客平台》(指导老师:王杨、方纯刘鹏飞、赵根源、李佳文等同学《面向特殊群体的NAO陪护机器人》(指导老师:王杨、陈芳荣获计划类三等奖。

团委、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赛前准备和反复练习。比赛中,参赛师生充满自信,从前期市场调研到制定战略规划,全面展现了自己团队的优势,获得评委的充分肯定。比赛为全高校师生提供了交流学习平台,有效提高了大学生对机器人领域的科学研究、工程应用等综合能力,加快了机器人专业和课程建设。

据悉,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和宁波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承办。2019年6月启动报名以来,共收到52所高校的131件作品报名,通过初审,共有15件创业实践类作品和50件创业计划类作品入围最终决赛,其中滁州学院上报的三件作品,全部入围决赛并取得佳绩。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