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暑期“三下乡”】土木学子赴天长市中冶华天污水处理厂开展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谢雯艳发布时间:2019-08-17浏览次数:289

为加强对污水处理过程的认识,7月21日,土木学院实践小分队前往天长市中冶华天污水处理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中,团队参观了污水处理厂的构筑物等设施,了解到污水厂整个除污工艺流程以及各个阶段的指标。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团队参观了几个重点工艺流程及一些常用仪器的生产流程,并对水处理厂的整套工艺运行情况及设备构筑物进行了全面的参观学习,从而对该公司的生产及运作模式有了更深的了解。

队员们表示,环境是人类生存与发展的基本前提,而人类的生产生活活动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无所不在,我们有必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掌握好所学的专业知识,并通过不断的实践来磨练自己,使得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可以融会贯通,懂得学以致用,让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环境工作者。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