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无偿献血工作获表彰

文章作者:曾三侠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421

6月14日,由省卫生健康委、省红十字会、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工委、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安徽省委、中国人民解放军无锡联勤保障中心卫勤处和安徽省军区保障局共同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暨合肥市世界献血者日系列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地信学院2017级测绘专业学生杨荣坤同学荣获安徽省2019年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我校荣获安徽省2019年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入围奖。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总队定期组织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并通过微博、微信、qq公众号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增强师生对献血的理解与认知,营造浓厚的校园“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氛围。2018年,我校累计献血1312人次、累计献血量274300ml。2019年1月,杨荣坤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拯救白血病患者,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热爱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爱心的品格。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