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在“文明实践志愿行·青春奉献新时代”主题活动中获奖

文章作者:朱琳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489

近日团省委、省学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文明实践志愿行·青春奉献新时代”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体育学院张志威同学的作品《文明交通在滁州》和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奖和志愿组织三等奖。

本次主题活动征集内容为广大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参与志愿服务的相关记录及心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示青年志愿者在社会建设进程中的卓越贡献与网络文明志愿者在清朗网络空间中的先锋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坚持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鼓励广大志愿者尤其是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志愿工作,将志愿服务作为推进实践育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全校各级青年志愿者组织立足学校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