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机电学院:安全出行,协警有我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73

为帮助交警减缓交通问题,传承大学生助人为乐,积极奉献的品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19年5月29日下午在乐彩城交通路口举行“安全出行,协警有我”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力宣传此次活动,并且得到了同学们积极地回应,本院各个专业的学生都积极踊跃参加此次活动。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在大门口集合签到,并发给志愿者衣服,就随即出发至志愿者服务地点乐彩城进行协警活动。活动中期,志愿者们在与交警进行简单交流与探讨后,开始本次志愿者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不顾烈阳的暴晒,认真负责的提醒行人要遵守红绿灯行驶规则,多次阻拦了非机动车闯红灯的行为,并且耐心的为其讲解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维护行人的安全,让他们了解到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对志愿者能力的提升,更是志愿者对社会的一种奉献。志愿者们通过户外实践锻炼了自己,这不但增强了志愿者的交流沟通能力,而且让乐彩城交通路口更加有秩序。相信这个社会因为有了志愿者会更加精彩。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