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尹立洁:2018年度“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文艺创作类)

文章作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31

尹立洁,女,中共党员,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曾任美术与设计学院网络电视台副台长一职。滁州学院2018年“十佳大学生”获得者。



    从大学入校开始在班级学习认真努力,积极帮助同学;在大一期间,成为网络电视台的一员,担任摄像部助理一职;在大二期间担任摄像部部长一职;在大三期间因工作、学习等各方面成绩优异担任院级网络电视台副台长一职。

在大学期间获得“校十佳大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2015-2016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在2016-2017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在2017-2018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2016年,作品《够快才畅快》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视频类三等奖、摄影作品在滁州市高雅艺术进校摄影大赛荣获优胜奖;2017年《再遇平遥》、《缘起方未落》等三个作品均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视频类优秀奖,作品《凤阳花鼓情》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中荣获安徽赛区三等奖及校级一等奖。2018年作品《咸鱼梦》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优秀奖及省级三等奖。作品《心安平遥是芳华》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中荣获安徽赛区三等奖及校级一等奖。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