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何方节:滁州学院2019年“十佳大学生”(体育锻炼类)

文章作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527

何方节,女,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6级学生,滁州学院羽毛球队公体组副队长、班级心理委员。



2016年参加滁州学院新生杯羽毛球赛并取得女子单打一等奖,加入滁州学院羽毛球队。经过半年多刻苦的训练,在2017年安徽省省大运会羽毛球比赛女子单打比赛中进入了十六强,获得了三等奖。同年参了2017年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大区赛混双代表滁州学院取得乙组并列第五名的成绩2018年参加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经过整整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和竞争,在其他合肥众多高校的高水平对手压力下,取得了女子单打第六名,二等奖,积极为校争光,并荣获滁州学院2018年文体活动单项奖学金。

在校期间,何方节积极参加校级各类体育竞赛活动,先后荣获第九届滁州学院大学生综合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工体组女子单打一等奖女子双打优秀奖,“心羽杯”羽毛球比赛女子单打一等奖,混双一等奖等奖项。何方节同学一直为能够代表学校参与各类竞赛而倍感荣耀,现在也在为2019年的安徽省高校部羽毛球比赛积极训练备战,争取更有经验,更有实力,更加成熟,更加拼命,再拿荣誉,为校争光。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