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汪勇:滁州学院2019年“十佳大学生”(环境保护类)

文章作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622

汪勇,男,汉族,1999年3月生,共青团员,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学生,现任滁州学院绿源环保协会会长,安徽省第十届十一绿色营筹委。



两年来,组织并参与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全国节能周宣传、军训服募捐、琅琊山环保行、全国高校环保漂流瓶、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守护河道一公里等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近六十余场,带领社干在滁州市中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环保宣传教育活动近三十余场。所办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到媒体新闻报道、网站转载,被中国环境网、团中央未来网、中国青年网、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等相关媒体报道40余篇,绿源环保协会被评为全国优秀社团五次,全省优秀社团两次,五星社团等荣誉称号。

2018年4月12日,荣获由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2018年5月1日至5月3日,代表协会参加安徽省第九届五一绿色营,荣获由安徽绿色大学生论坛颁发的参营证书。2018年7月在安庆市开展校级暑期社会实践环境保护类项目——赴安庆狮子山公园调研,并荣获滁州学院2018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10月,担任由安徽绿色大学生论坛主办的2018年安徽省第十届十一绿色营筹委,获得由安徽绿色大学生论坛颁发的筹委证书,2018年12月,担任安徽省水果圣诞高校联动滁州学院负责人,参加由安徽绿色大学生论坛主办的GASF特色项目活动—安徽省水果圣诞高校联动活动,绿源环保协会被评为“安徽省优秀社团”,2018年度,在绿源环保行协会中表现优异,被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授予“优秀社团会员”称号。2017-2018学年,积极开展环保社团活动,绿源环保协会被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评选为校级“十佳社团”,2019年1月,组织百余名社干、社员参加2018-2019年安徽合肥第八届行者百公里毅行,耗时28h,完成100公里的挑战,荣获由安徽合肥第八届行者百公里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2019年1月,社团被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评为“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公益社团”。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