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李敏:滁州学院2019年“十佳大学生”(自主创业类)

文章作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690

李敏,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对口)专业学生。滁州后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HOMIE校园创始人之一,曾获2018年启迪之星(滁州)创业琅琊榜第五期女性专场最佳人气“创业微姑娘”奖 。



HOMIE校园是一个不同于传统电商平台,是一家针对在校大学生根据不同校区定制需求,涵盖了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平台。们从传统的校园服务平台中汲取教训,在功能利润以及商业结构上进行改进,采用B2B2C的模式,在最大程度上去中心化。

作为创始人和合伙人成立滁州后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软件开发、制作、运营,有平台类产品HOMIE校园微信小程序,无人新零售软件HOMIE零食魔盒,O2O新电商产品礼物星选,水果类电商产品果然乐。旗下HOMIE校园平台全线用户超过6万。曾承接三只松鼠锦鲤礼品销售,微博全网热搜第四,5吨产品销售时间仅用了2次,合计售卖时间50分钟,共销售至20个不同高等院校,5个省份,40个城市。HOMIE零食魔盒旨在打造无人新零售模式2.0,目前有6000用户,力争用科技改善传统的商业运行效率。

参加创业路演2次,获得2018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滁州赛区初创组一等奖、省人社局优秀创业项目、省妇2018琅琊榜一计划徽姑娘奖、省妇联优秀创业项目。

曾接受过南京日报,滁州日报、滁州电视台的访问,且登上报道版面。还接待过滁州市副市长金丽,省妇联副主席等的调研慰问。在与他们交流中受益颇多。2018年10月获得由前E滁州CEO、微娱科技创始人朱其俊领投启迪之星控股(清华科技园)跟投的百万轮种子融资。在2018年启迪之星(滁州)创业琅琊榜第五期女性专场活动中,表现优异,荣获最佳人气“创业微姑娘”奖 。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