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信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文章作者:周全 谷家川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239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6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委在地信楼召开团学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地信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2017级和2018级团支书、班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地信学院团委书记谷家川主持。

会上,谷家川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讲话原文。谷家川强调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作为新时代团学骨干要信仰正确、信念坚定、信心十足、创新实干、有担当、敢作为,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去工作、去斗争,奉献火热青春,用青春的活力去建设学院团学工作新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团学骨干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明确要求,结合自身成长之路和学习感悟,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用我们的激情青春共筑我们心中的中国梦。

通过此次座谈会,有助于学院团学骨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了解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党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也有助于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传到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中去。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