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信学院:举办“春天在哪里”主题摄影PPT宣讲比赛

文章作者:周文静 王梦雨 谷家川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241

为让广大学生牢固树立“坚韧之美,你我同行”的理念,在其欣赏春天之美,锻炼品格,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412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逸夫楼1104教室举办“春天在哪里”主题摄影PPT宣讲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此次比赛做了评选规则作了简单的介绍。比赛中,选手以PPT来展示自己的原创摄影作品,并对摄影创作的背景、拍摄手法以及拍摄主题等内容进行宣讲。比赛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稷下湖风光,有美轮美奂图书馆建筑,有深沉凄美的秋景,有轻松愉快的美丽瞬间,作品种类丰富多样,给比赛增添了很多趣味。

该次“春天在哪里”主题摄影PPT宣讲大赛的成功举办,引导学生用镜头寻找春天的美丽,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工作热情,更号召大学生在课余时间投身大自然中,多运动、多发现,用独特视角体会春天的美,同时在领略优美风光中提升自我文化素养和审美水平。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