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机电学院:主题升旗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高来鑫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325

325日早晨,机电学院以“凝心聚力逐创新,秉承知行促学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争做全面发展接班人”为主题,在蔚园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该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高来鑫、王国奎、王婷、王梓萌、黄凯、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时整,升旗仪式准时进行。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高唱国歌、行注目礼。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以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讲,阐明了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使命,树立了创新创业的奋斗目标,他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我们应该时刻牢记“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严于律己,锐意进取,勇于表现。

在庄严的国旗下,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发表了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应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自身责任,领会要义、指导学习工作,要有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二是要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提高自身涵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想、创新创业意识。三是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矢志奋斗,做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争做全面发展的社会接班人。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