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在第九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景玺瑜 焦雨佳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587

近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结果揭晓,我校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

第九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历时7个月,63所高校3011人注册报名参赛,共提交参赛作品3041件,经预赛推荐、复赛评审、公示、决赛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345件。其中,我校地信学院蔡美玲同学的《指纹传感器》荣获二等奖;食品学院李梦雨等同学的《果蔬农残检测小管家》和化工学院康玮同学的《緑聚人》荣获三等奖;江晓照等同学的《基于图像识别的导盲眼镜》、信息学院吴瑞等同学的《酒精分子通信》、地信学院申震等同学的《河道、湖泊水体污染净化装置》荣获优秀奖。

本届大赛自2018年5月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各级团组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师生参与共收到122件参赛作品,最终遴选出15件作品代表学参加省赛。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