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团省委互学互促工作组来我校交流指导

文章作者:曾三侠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614

12月18日上午,按照团省委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暨学校战线重点工作互学互促工作要求和统一安排,由团省委学校部干部和兄弟高校团干部组成的团省委互学互促第二工作组在组长、安庆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陈东的带领下来我校交流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对团省委互学互促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团省委多年来指导和支持我校共青团工作表示感谢。第二工作组成员、我校团委全体人员、部分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有关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团省委学校部主任科员汪沫介绍了“互学互促”的工作考虑及工作安排。我校团委书记庚丽娜从“攻坚克难,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强化思想引领,抓牢政治责任”、“三课堂一体联动,促进学生素质拓展”、“传递青年呼声,有效联系青年”和“强化基层建设,激发团组织活力”方面汇报了校共青团改革推进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特色亮点作了重点介绍。与会人员还就网络宣传思想引领、团干部队伍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组织设置、学生权益维护和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工作组一行还深入校团委和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现场查阅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我校共青团在推进共青团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及青年大学习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组一行还在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王春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测绘实验室、GIS实验室,地理信息智能感知与服务工程实验室无人机实验室

  

据悉,团省委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暨学校战线重点工作互学互促工作旨在通过改革攻坚、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网上共青团等6项内容的互学互促,不断加强高校共青团组织建设,持续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检验工作成效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