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教科院:2018年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作者:吴建文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67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团员、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调动其积极性、增强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意识和能力,教育科学学院院于125日下午在教科楼东一楼举办2018年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团总支书记聂辉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培训班班长高悦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与会人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聂辉介绍了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及其具体安排。高维红对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进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筑牢思想根基;第二,勤学苦练,综合发展。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实干精神,砥砺意志品格,实现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努力做一名合格学生干部;第三,模范带头,榜样示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创建知识手册》,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带动身边同学一起为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周,将采取理论学习、讨论交流、志愿服务、经验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指导,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素质,端正自我认识,增强其责任感,培养一支极具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学生干部队伍。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