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聚焦“三下乡”】电气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高来鑫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26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712日,电气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一、指导教师代表及各级实践团队队长和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刘一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措施,社会实践的首要目标是让同学深入真实的社会,从各个方面、各个层次认识国情,并在此基础上培养出深厚的家国情怀,主动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他希望,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统一安排和管理,实时将实践的开展情况报备,时刻注重实践队员的安全,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继续深化育人实效,做好社会实践与思想教育、党建和集体建设的结合,使教学计划、服务社会、事业选择和职业规划融为一体。

电气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社会服务需求为出发点,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重点,以扶贫、济困、扶老、助孤、恤病、助残、助学、禁毒、防艾等为发力点,根据“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组建十二组校级团队,二十五组院级重点团队和二十四组院级一般团队,六百余名学生将在指导教师带领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