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机械学院“情系机械,梦聚蔚园”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徐世平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371

    1226日晚,滁州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以“情系机械,梦聚蔚园”为主题举办了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李正红、党总支副书记孙才妹携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激起四射的开场舞《Genisu2.0》中拉开帷幕。李正红书记进行了新年致辞,她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师生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联欢晚会正式开始,动感劲爆的歌舞,诙谐幽默的小品、哑剧等,都引起了现场阵阵欢呼。一曲动感十足的《非洲鼓》嗨翻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尽情摇摆;一段《打劫》的小品令大家爆笑不断;舞蹈串烧和歌曲串烧激情四射,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力与魅力;武术协会带来的《魅力武术》表演也毫不逊色,全场轰动,气氛很是活跃;实力唱将们情歌对唱的《你最珍贵》和弹唱《平凡的世界》深情至极。特别是退伍军人带来的军体拳表演《时刻准备着》热血沸腾,赢得观众们如雷般的掌声,诗朗诵《党,你是祖国的脊梁》深情洪亮、铿锵有力,伴随着的剪影舞蹈,华丽而不失创新意识。

    晚会以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和精彩纷呈的表现表演内容,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机械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良好势头。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