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机械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暨审核评估知识竞答总决赛

文章作者:徐世平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399

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当前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实际,12月9日晚,滁州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水上报告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 争做评估好先锋”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暨审核评估知识竞答总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才妹、团总支书记徐世平、学生支部书记王海波、学生党员、青年团员共400多名师生来到决赛现场。

此次竞答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新党章、校史校情、审核评估等多方面知识内容。包括学生党员代表队、团支部代表队等共支团队经过班级初选、学院笔试层层选拔,过关斩将,从百余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最终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并视情况增加附加题环节。选手们在必答题环节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表现可圈可点;在抢答环节,反应灵敏,争先恐后地抢答,成了比赛一大亮点;在风险题环节,斗智斗勇,使比赛结果悬念环生。经过激烈角逐,在附加赛中,党员学生代表队破晓战队夺得总决赛冠军。

此次知识竞答的举办,强化了全院广大师生跟党走、树先锋、以饱满姿态迎接审核评估的意识和信念,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同时,基层团支部在党支部的直接指导下开展活动,形成了以党建带团建、党团相结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