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2017年交谊舞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卢梦娇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401

11月26日晚,我校2017年交谊舞大赛暨“以舞会友,邂逅深秋”交谊舞晚会在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皖东舞蹈学校教师李燚赵玮、刘亚丽,滁州工行琅琊分行个金部主任谢小燕醉翁亭支行行长郑庆森,醉翁亭支行客户部经理陈焱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现场400多名观众观看了比赛。

  

经过十个课时交谊舞培训的29组选手参加了当晚的决赛,比赛分为个人展示表演和舞会表演两个环节。个人展示环节中,每三组选手一起出场,伴随着柔美的音乐,选手们在舞池中翩翩起舞,优雅动人的舞姿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娴熟的步伐汇成了令人流连的画面。舞会表演环节中,参赛选手们一起步入舞池,翩翩起舞,迈着优雅的步伐,伴着轻快的旋律,大家纷纷展示了参加此次交谊舞大赛的进步与收获以及同舞伴之间培养的默契。

    经过角逐,徐继鹏、徐星星和陈治、冶伟萌两组选手荣获一等奖,王文博、方贤潘正文、孙文倩张一凡、杨启航刘正义、张晨四组选手荣获比赛二等奖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