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校团委副书记庚丽娜深入学生社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作者:社团联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407

11月2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召开学生社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庚丽娜出席并向与会学生社团骨干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67个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宣讲中,丽娜与现场同学一起分享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寄语,对与会学生骨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学生骨干结合本社团实际以多样的形式和载体向本社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深刻领会落实,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带领社团全体成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并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做出展望

座谈中,与会学生骨干纷纷发言,表示身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担当。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