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教科学子奔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大舞台

文章作者:聂辉,杨欣蓝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280

7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于教科楼东一楼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唯红、副院长张晓旭、指导教师代表张发勤、程晨、储昭兴、张敏杰、左婷婷、陈艳以及各级实践团队队长和成员参加启动仪式,团总支书记聂辉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聂辉汇报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实施情况。张晓旭院长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届“行知杯”暑期实践教学活动申报结果的批复》文件。

  

在轻松欢快的乐曲声中,高维红、张晓旭为各实践活动团队颁发队旗、文化衫和活动手册。

  

指导老师代表张敏杰,表示要和同学们一起,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工作。2016级学前教育(对口)专业王海燕代表实践队员作表态发言,承诺要遵守纪律,克服困难,接受挑战,力争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会议最后,高维红书记做出征动员讲话,她要求所有实践团队紧扣“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的实践主题,结合各自专业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社会服务需求,锻炼自身才干。并希望广大队员在实践中深入基层,努力学习;不怕吃苦,克服困难;严守纪律,安全第一;牢记使命,为院增光。

据悉,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学院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十六字方针,共组建了九支校级团队,八支行知杯团队,十七支院级重点团队和五支院级一般团队,300余名同学奔赴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