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

文章作者:曾三侠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307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深入推进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54日,滁州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主题教育活动各级基层团组织积极响应,纷纷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新团员入团仪式和集体观看《入团第一课》教育视频等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誓言

 

    在该校团委设立的“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展架前,以团支部、学生组织为单位自发前来的团员青年们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新感受入团仪式的庄严与光荣。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组织上入团一生一次,重温入团誓词又让自己回到了曾经庄严神圣的时刻,一定以这次重温入团誓词活动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二级学院团总支开展的新团员入团仪式上,团总支书记为新团员佩戴象征着光荣与责任的团徽,新团员们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在鲜红的团旗背景下,此刻的宣誓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新团员和团干部代表表态发言,号召团员青年永葆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忘初心跟党走,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争当优秀共青团员。

  

    当天,该校各基层团支部纷纷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入团第一课》教育视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的历史,了解共青团的品牌工作,了解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程序仪式。通过学习和讨论,团员青年们更好地把握党赋予共青团的使命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