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第八届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赵星火 曾三侠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472

4月9日晚,滁州学院第八届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在该校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参赛同学们把日常废弃物品设计成美丽的服装,旨在倡导学习低碳生活,把环保融入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爱护地球,共建绿色和谐家园。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68组作品参加了现场展示,同学们用生活中的废弃物制作的时装,有雪白的纱裙、艳丽的礼服,还有引领潮流的简约装。每件作品都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特色。婉约的轻纱,可爱的短裙……巧妙的创意、大胆的设计、精致的剪裁和模特们用心的演绎,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梦中的婚礼》、教科院《紫阳雪仙》荣获公共组一等奖;地信学院《三废聚宝裙》、食品学院《玫瑰人生》、教科院《花样年华》、电气学院《亮瞎你的24K钛合金眼》荣获公共组二等奖;体育学院《维多利亚》、电气学院《newspaper》、经管学院《黑玫瑰》、经管学院《湉蓝伊人》、文学院《阳光森林》、金融学院《化茧成蝶》、地信学院《shadow惊鸿照影》、音乐学院《麻装》、外国语学院《春上》荣获公共组三等奖。美术学院《梦》荣获专业组一等奖,《湖水中的花》、《花瓣》荣获专业组二等奖,《荷色》、《我行我“塑”》、《是白不净》荣获专业组三等奖。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