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体育学院2015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文章作者:卢娟 刘文韬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253

1230日晚七点,滁州学院体育学院“蔚然华章”2015元旦晚会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滁州学院校团委书记音坤、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付明萍与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随着一阵鼓声的响起一对雄狮来到舞台,霸气十足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晚会序幕。随后,付明萍书记代表体育学院登台致开幕词。带着付明萍书记的祝福,元旦晚会精彩表演正式上演


天真童趣的少儿舞《bar bar bar》妖娆火热的爵士舞《异舞非凡》、炫耀帅气的街舞bang》、优美悦耳的陶笛演奏《天空之城》、个性独特的走秀《P.E.show》.最能代表体育学院特色的健美操、武术、动感单车、柔力球······每一个节目都精心准备,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绝伦,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其中由体育学院女老师特别出演《如云如火》更是让在场的同学们嗨起来,全场沸腾,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2016届全体毕业生合唱《启程》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人生的不懈追求。在新的一年里,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推动体育学院更全面更和谐的发展。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