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计科15:举办“创新创业与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张亚男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330

417日晚七点,计科15于逸夫楼4406教室举办了以“创新创业与青春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组织委员项建伟主持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分成一个个小组,分别上台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小组的创业计划。综合分析了市场情况、投资风险、营销策略等等方面。最终由同学统一投票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表现奖以及最旺人气奖。


吴晓雨同学团队提出的“咖啡馆”创业计划因为其新颖的经营方式获得了多数同学的肯定,最终获得了最佳创意奖。汪凌同学团队提出“淘书网”创业计划,虽然创业计划略显老套,可策划书做的精致完美,获得了最佳表现奖。刘明月同学团队提出了“室内设计工作室”计划,以其轻松活泼的台风收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喜爱,最终获得了最旺人气奖。


本次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这样的团日活动激发了他们创业的热情,聂康同学表示,虽然本次活动并没有获奖,但是在完成创业策划书的过程中,他学习到了很多,了解了很多关于创业的知识,并且激发了他创业的想法。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