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暑期社会实践】何新社团滁州市“亭文化”城市精神调研团实践活动出征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4-07-01浏览次数:465

“千里阳光行,凉亭仲夏爱”。6月25日下午,一支满怀激情的“三下乡”服务团队从滁州学院出发。为了响应滁州市“打造千亭之城”的口号,由滁州学院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社员组建而成的调研团于今日出发,为了更好的完成关于“亭文化”城市精神调研的活动,调研团由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会长张旺带队,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协会名誉会长倪阳指导。

 

6月25日下午他们怀揣梦想,满怀激情,为暑期“三下乡”的成功开展而奋斗。虽然当时天空下着雨但依旧未阻挡他们的前行。为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他们采用骑自行车开展调研队友之间互帮互助一起前进。在寻找亭子的过程中我们迷过路,在路人的帮助下,他们最终找到计划好的目的地。阴雨的天气和拥挤的公路,但他们依然坚持,永不言弃!

 

    预祝他们的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此支队伍将在滁州市里的三十多所亭子中随机对人们进行采访,展开亭文化调研等活动。我们将在后期进行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社团联宣传部

终审人:社团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