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理学习社举办经验交流座谈会

文章作者:张高娟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365

6月16日晚,滁州学院地理学习社经验交流座谈会于该校地信楼隆重举行。参加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有地信学院学生会主席许庆伟,地学社社长张永俊、各部门部长以及下一届执行机构全体成员。
   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地学社现任社长王学申向全体成员介绍了地学社新一届执行机构成员转型后各部门的职责分工情况,并对地学社下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阐述。张永俊社长对社团转型后的遗留工作进行交接,并就以后社团活动组织方式社团未来发展方向以及社团章程修改等问题与全体成员进行交流沟通。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社团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地理学习社的发展。

 

                        作者:地理学习社

                        责任编辑:社团联宣传部

终审人:社团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