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经典古诗歌诵读”晚会

文章作者:张高娟发布时间:2014-06-08浏览次数:193

6月4日,滁州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经典古诗歌诵读”晚会在该校水上报告厅拉开帷幕。该校党委副书记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名誉会长倪阳,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诗根、学生处处长江文贵、思政教研部主任汪才明以及团委副书记庚丽娜与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倪阳致闭幕词,肯定了该校举行的科技文化系列活动的同时,鼓励大学生大胆想象、动手实践、积极推动科技艺术创新的发展

 

经典古诗歌诵读晚会随即展开。精彩的舞狮表演,优美的舞姿展示,更有激荡人心的“满江红”表演,集书法朗诵于一体令观众回味无穷;经过激烈角逐,国旗班带来的一首振奋人心的“少年中国说”压倒全场,博得头筹。

 

 

                       作者: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

                       责任编辑:社团联宣传部

终审人:社团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