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5.25广场素质拓展训练”

文章作者:姚佳发布时间:2014-05-31浏览次数:169

5月25日,滁州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蔚园广场举办了“5.25广场素质拓展训练”系列活动。在该校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领导下,学生处负责人、心协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心理健康委员,共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组为单位开发集体智慧起队名、队训培养团队意识。游戏“信任百步行”让学员们体会在陌生环境下怎样建立起对伙伴的信任;“无敌风火轮”更是锻炼了学员的计划、组织以及协调能力。

现场还有裁判员评分,根据每个小组最终的成绩颁发了的小礼品。活动现场欢乐感爆棚,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据悉,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此次活动是该校“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学员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增强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责任编辑:社团联宣传部

 

 

 

 

 

终审人:社团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