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大学生与共建村小学生联欢庆“六一”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王亚萍发布时间:2012-06-04浏览次数:69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滁州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平、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诗根带领师生一行15人,前往该校结对共建村、天长市秦栏镇林山村,与官桥九年制学校(林山小学)师生一起载歌载舞开展联欢,庆贺小朋友们“六一”节日快乐。

     

2009年,滁州学院党委与林山村党总支结对共建。三年多来,滁州学院多次与林山村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慰问帮扶、产学研合作等活动,深化共建工作,确保共建实效。

     

                   

 文艺演出中,滁州学院大学生带来的健美操表演和民族歌曲、通俗歌曲独唱表演,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官桥九年制学校(林山小学)校长、滁州学院数学学院校友张义和对母校师生来访表示欢迎,对大学生们精彩的文艺表演表示感谢。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化共建关系。

     

当天演出开始前,秦栏镇镇长舒宏俊、党委副书记李福顺、纪委书记胡立彬等亲切会见了孙平、王诗根一行,对滁州学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秦栏发展表示感谢。他们介绍了秦栏目前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陪同参观了林山村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最大的船舶专用油漆生产制造商“安徽金盾涂料有限公司”。

金盾公司研发中心主任、质检中心主任都是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校友,他们分别于2008年、2009年毕业。金盾公司董事长梅长林介绍说:“两人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学习钻研,在公司成长很快,均已成为业务骨干”,“他们都是外地人,一个来自砀山、一个来自肥西,但他们都在这里安家了。”梅长林感谢滁州学院为金盾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毕业生到金盾公司实习实训和就业。

     

随行的滁州学院化工学院高级实验师韩友月勉励两位校友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回报公司的关爱和母校的培养。他还就涂料生产研发、建立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等,与金盾公司董事长梅长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