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第三届模特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张许远、石润杰夺冠

文章作者:大学生礼仪中心发布时间:2012-05-25浏览次数:745

523晚,滁州学院第三届模特大赛总决赛在该校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倪阳,团委书记、后勤集团总经理骆宝明,团委副书记音坤,监审处副处长佘预卓和500余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本次模特大赛从初赛到复赛,从复赛到决赛,历时近2个月,共有16名选手晋级总决赛。经过精彩的展示、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地信学院的张许远、石润杰分获男女组冠军,体育学院朱富栋、美术学院裴佩分获男女组亚军,体育学院井津、音乐学院张雪蓉分获男女组季军,同时产生了最佳表现奖、最佳气质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各1名,优秀奖6名。

本次活动作为该校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之一,旨在展现新生代大学生的风采,发掘大学生个人潜力和魅力,并为在模特方面有潜质和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多姿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