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蔚然菁英学校第五期培训班结业

文章作者:金付民、温振丽 图:崔志强发布时间:2012-05-17浏览次数:183

5月16日晚,滁州学院蔚然菁英学校第五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该校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组织部部长孙平,宣传部部长王诗根,学生处处长江文贵,团委书记、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骆宝明,各院部团总支书记及蔚然菁英学校第五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团委副书记音坤主持。

   

倪阳在结业典礼上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广大学生骨干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素质,努力发奋成才;要增强服务意识,牢记使命,发挥骨干作用;要增强模范意识,勇挑重担,力争奋发有为。他指出,广大团学干部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建团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

与会领导向获得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的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滁州学院纪念建团九十周年党史团情知识竞赛决赛

据悉,为贯彻落实团中央“青马工程”实施纲要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为党培养一大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团委从今年3月开始举办了蔚然菁英学校第五期培训班,培训历时近两个月。培训内容主要为理论培训、岗位职务培训、工作技能培训、社会实践等四个方面。学校党政领导,团学工作部门负责人,相关领域的专家为学员进行了9次集中讲课。

培训班开班期间,团委组织学员代表赴南京开展素质拓展训练等社会实践活动,同时组织开展了迎评促建主题征文、党史团情知识竞赛等。各学习小组也结合学习情况,广泛开展“美化校园”、“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祭扫烈士陵园、学风建设座谈等活动。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实现了理论与实际的紧密结合,为学生干部的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运用所学理论服务社会的能力。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