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举办党史团情知识竞赛

文章作者:崔志强/温振丽 图/金付民发布时间:2012-05-17浏览次数:158

5月16日晚,滁州学院纪念建团90周年党史团情知识竞赛决赛在该校水上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倪阳、组织部、宣传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蔚然菁英学校第五期培训班学员一起观看了比赛。

   

此次党史团情知识竞赛决赛共分个人必答、集体必答、抢答、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题目涵盖了党和团的基本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等内容,覆盖面广。选手答题机智,台下观众热情遥相呼应,场上场下连成一片,整场比赛既紧张、激烈,又生动、活泼。

经过激烈角逐,文学与传媒学院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和音乐学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党史团情知识竞赛是滁州学院纪念建团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青年学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熟悉共青团成立90周年来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比赛从4月初即拉开战幕,经过层层选拔,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决赛,为在场观众呈上了精美的知识盛宴。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