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滁州学院第七届“青春飞扬”健美操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梁莹 张波发布时间:2012-05-17浏览次数:262

      

516下午,由滁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和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七届“青春飞扬”健美操比赛在该校会峰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倪阳,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楼芳芳,团委书记、后勤集团总经理骆宝明,团委副书记音坤、体育学院副院长付明萍和千余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比赛。

倪阳宣布滁州学院第七届“青春飞扬”健美操比赛开幕。楼方芳致辞指出,体育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健美操运动不仅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同时也为学校健美操人才选拔,提供了平台。

  动感十足的音乐中,选手们将力量和气势展现得淋漓尽致;轻快欢愉的节奏里,选手们将细腻与柔情刻画得细致入微。整齐一致的动作中,选手们将美感在矫健的身姿中尽显;优美和谐的表演里,选手们将活力在青春的舞台上绽放。青春的激情和蓬勃的朝气,诠释着他们积极向上的生命活力和生活态度,极大地感染着现场师生,选手们完美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如潮的掌声与喝彩。

 

 

    依据各队健美操表演的编排水平、技术难度、艺术表现力以及现场感染力等标准,经过评委公开公平公正的现场亮分,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最终力拔头筹,获得公共组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三等奖。09级体教一班代表队获得专业组第一名、09级体教二班代表队获得第二名,10级体教一班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据悉,滁州学院健美操大赛是该校体育活动和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该校体委在开展体育运动过程中,除田径运动会外的一项大型体育赛事之一。滁州学院在省级历届健美操大赛中的屡获佳绩,今年该校将有3名健美操运动员代表安徽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项目的角逐,6名运动员代表安徽邮政参加全国邮政系统健美操大赛。

终审人:tuan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