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法政系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交流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1-03-16浏览次数:104

312下午,法政系2009届人文教育专业的七名毕业生在教学楼2311教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会上,舒昕等五名读研的同学畅谈了他们读研的学习、生活经历,并就专业选择,面试等问题展开交流。杨海燕、徐纯则和同学们交流了公务员及教师编制的相关问题。七名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教育,告诫学弟们要好好的学习,珍惜在校时光,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面。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听到了学长们的经验交流都感觉受益匪浅,觉得自己应该像他们一样,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将来才能在社会的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光彩。

 

 

 

2009届人文教育专业毕业生是我系首届本科毕业生,此次返校交流的有上海交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和安徽大学的五名在读硕士和考取滁州的公务员、教师。

交流会前,七名优秀学子和系部的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并受到学生处和就业指导中心领导的热情接待。他们还参观了会峰新校区,对母校的变化赞叹不已。

 

终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