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数学系第四届辩论赛初赛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1-03-16浏览次数:184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晚上七点数学系于教学楼2405举行了数学系第四届辩论赛初赛,党支部书记刘洋老师、学生会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分为三轮,分别是:第一轮:10信计与09数教,主题为“网络是否让人更亲近”,09数教获胜;第二轮:09数应与09信计,主题为“现代社会男人是否比女人压力大”,09数应获胜;第三轮:10数应与10专升本,主题为“大学生兼职是否是利大于弊”,10专升本获胜。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论据内容充实可靠,引述资料恰当,问题一针见血。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带动了赛场气氛的活跃,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辩论赛让很多同学体会到了辩论的激情,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以及临场反应能力,期待复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终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