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改革进行时】滁州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58

2020年11月24日晚,滁州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水上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胡娜出席会议,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秘书长曾三侠主持。

会议听取了胡娜作的《滁州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我校学生组织的一次盛会,在校党委和省学联的亲切关怀下,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广大同学与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全力做好代表选举、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确定、学代会工作报告起草等筹备工作,为大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全体代表在大会召开期间要积极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履行代表义务,以实际行动、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确保大会成功召开,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滁州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大会的学生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保证了大会和提案征集的民主性。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预备会议的顺利举行,让各位代表进一步了解了滁州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具体任务和要求,明确了自身的职责,有利于推动大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