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416,滁州学院大学生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与该校理论性社团一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思政教研部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叶高出席会议,思政部马颖老师应邀作为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

马颖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四进四信”的内容,随后分别讲解“四进”和“四信”的具体内涵。马颖老师指出大家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中国为什么要走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建国之前,国人们尝试过多种道路,最后都失败了,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胜利,建立了新中国。马颖老师紧密联系生活实际与社会热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语言幽默,氛围热烈。

          
 
   马颖老师最后鼓励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要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都有所贡献的人。

据悉,本次学习“四进四信”报告会是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在校社团文化艺术节中重点开展的特色活动,后面还会举办一系列活动,展示社团文化,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