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第十七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43

为繁荣我校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学生线上教学期间的课余生活,近日,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我校第十七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经过评委老师专业的评比,最终,音乐学院吴龙莹、张先丛、张雨外语学院刘洁食品学院彭梦园体育学院李伟经管学院付雨豪、经周艺恩数学学院梁紫琪食品学院王依依等同学荣膺滁州学院第十七届“校园十大歌手”称号。

本次比赛通过线上参赛与评审的方式举行,历经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37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励志歌曲《请笃信一个梦》语调悠扬给人一种“初闻不识曲中意,再闻却怜曲中人”的意境,一首《对不起 我爱你》又让听者忍不住惋惜爱情的不易。古典民谣《声声慢》,英文歌曲《flower》,中西方文化在十大歌手的舞台上相会,展现选手们的青春与活力。


终审人: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