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团委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315

5月30日上午,我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丰乐大道与会峰路交叉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活动中,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手持文明交通劝导旗,坚守岗位、认真执勤,及时提醒行人注意交通安全,对乱闯红灯、不走斑马线、越线停车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耐心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出行人。


据悉,五月份,团委党支部在校文明办号召下成立党员志愿服务支队,校团委全体人员在志愿服务平台实名注册成为志愿者,实现线上志愿服务组织网络的同步构建。下一步,校团委党员志愿服务支队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自身岗位特点和所学专长,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助推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和滁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曾三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