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教科院:召开“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动员会

文章作者:卫顺莹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82

65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线上动员会,教科院各班班干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滁州学院《关于开展“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校青字[2020]15号)文件和教科院关于此活动的实施细则。针对此次实践的创作主题、活动时间、作品内容、形式及要求、征集方式、表彰奖励、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宣讲,详细介绍了开展本次实践活动意义、活动要求以及活动安排,呼吁同学们在会后认真思考,积极参与,勇于投身于返家乡的实践中来。

2018级学前教育对口专业於文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实践经验、畅谈了实践心得。鼓励大家积极动员并带领班级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在讨论环节,学生针对自己家乡存在的状况以及预计面临的情景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