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化工学院:举办“歌唱祖国”大赛

文章作者:陆昂、王家佳发布时间:2020-06-07浏览次数:249

6月4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歌唱祖国”歌唱比赛,给热爱歌唱的同学一个展示的舞台,同时让参与的同学在参与过程中了解祖国,展现出疫情背后大学生蓬勃的爱国情怀

“歌唱祖国大赛”采用线上报名与提交作品的方式进行。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为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喝彩。比赛中演唱歌曲的形式多样,各具匠心,同学们各展所长,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艺,展现出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来自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的李想同学,用洪亮铿锵的歌声,演唱了一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绒花》。获得二等奖的分别是2018级无机非专业的陈思甜、2019级高分子专业的严梦彤以及2019级制药工程专业的董秀梅。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当代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和红色革命精神,培养了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的高尚情操。(通讯员:董洁)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