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GIS爱好者协会:举行Geo-Science Talk经验交流会

文章作者:陈佳乐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598

5月30日下午,由GIS爱好者协会承办的第一期Geo-ScienceTalk线上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地信学院黄骁力老师,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7级优秀学生居肖肖、高辰,地理科学专业2017级班长郭家乐以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黄骁力老师就“地理学考研”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指导,向大家详细讲述了为什么要考研,哪些人适合考研以及如何进行院校的选择。居肖肖、高辰、郭家乐分别对各类技能大赛,专业实习、专业学习方法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经验和看法。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细心听讲。会后,许多同学踊跃提问,交流热烈。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学习方向、学习方法、考研路线,对参加各类竞赛、实习实训累积了经验,增加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积极性。(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