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文学院:组织学子积极参与“美育云端课堂”学习

文章作者:黄舒怡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05

5月23日至2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由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央音乐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美育云端课堂”活动,来自全院各年级各专业的三百余名同学在与线上教学不冲突的情况下相聚云端课堂。此次活动通过网上演唱演出、名家讲堂、音乐党课等系列艺术形式,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思想道德教育,助推文明校园建设。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文艺方针,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文学院学子在活动期间积极观看线上直播,热情参与话题讨论。

在这次“美育云端课堂”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对红色文化艺术的学习,增强了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提高了尊礼守礼,乐于助人的思想意识,贯彻了活动的“美”“育”宗旨。(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