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疫情防控 青春同行】我校体育学院志愿者集体受表扬

文章作者:奚苇杭 朱慧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464

近日,滁州学院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收到一封来自滁州市定远县定城镇城南社区的感谢信,信中向滁州学院体育学院七名大学生志愿者们参与疫情防控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在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滁州市城南社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抗击疫情,与您心连心一起行动”。在这次防控疫情中,滁州学院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的工作中,用责任、初心和担当,勇敢、爱心和坚守,为社区加固了一道道安全防线。在危难做出力所能及的行动和帮助,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心中有国家,行动显真情。


危难伸援手,疫情勇抗争,滁州学院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的服务行动温暖人心,为一线抗疫情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青年志愿者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获悉,此次疫情以来,体育学院先后共有64名师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新冠肺炎战役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邰玉明)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