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地信学院:“‘艺’心战‘疫’”网络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许婕 杨良江 谷家川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159

5月6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委开展的“‘艺’心战‘疫’”网络文化节活动落幕。

本次网络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参与形式多样,主要有文学、书法、摄影、音乐、微视频、绘画设计等,作品内容聚焦主题,积极向上。文学类作品记录了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讴歌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主题情感在传统艺术中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书画类作品勾勒出了奋斗在前线的白衣天使与病毒抗争的英勇画面,赞美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同时为他们送去“温暖”的祝福;影视、摄影类作品记录抗疫的点点滴滴和感人瞬间,鼓励大家“众志成城,共克疫情”;音乐类作品用温暖动听的歌声,传唱出动人心扉的乐章,声援抗击疫情一线的“勇士”们,表达出对所有前线工作者的敬佩感激之情。

“‘艺’心战‘疫’”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在“地信团学”、“地信之家”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系列推送,呼吁学院青年团员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继续奋战、再立新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时代青年的贡献。

该次网络文化节通过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来挖掘学生的主动和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的各类特长、激发学生对生活、对学校、对社会的热爱。以文化载德、以文化促智,充分发挥文化的育人功能,健康校园网络文化生活,展示了风格迥异的网络风采,活跃了校园文化,丰富了校园生活。(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