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疫情防控 青春同行】我校文学院学子抗疫先进事迹收获表扬信

文章作者:年雪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2306

近日,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杨庄矿中心社区党总支向学校发来表扬信,对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张颢茗同学不顾个人安危,主动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与赞扬。

表扬信中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社区抗疫压力大、任务重、人手紧张的局面,张颢茗主动请缨,跟着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进行排查;在楼梯间喷洒消毒水;为辖区内的居民分发通行证;不畏严寒在辖区卡口值守;在工作期间不怕脏、不怕累地做好每一件事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多年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德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疫情防控期间,许多如张颢茗一样的青年大学生冲锋在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