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80

各二级学院团委:

现将共青团安徽省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征文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二级学院团委带头学习并积极组织发动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投稿,每位专职团干部至少撰写一篇稿件。

各二级学院于831日前将本单位征文稿件报送至投稿邮箱:ahqnbxwzx@126.com,投稿请附作者简介并留具体联系方式,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征文”字样。各二级学院征文同时报送至校团委张成龙邮箱:1061620728@qq.com,校团委将对优秀作品进行汇编。

 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9日

附件: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征文活动的通知.doc

终审人:张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