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十二届青春风采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张成龙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678

13日,第十二届安徽省青春风采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模特组冠亚军分别由我校信息学院娄雅婷和地信学院鲁楠楠摘得,才艺组冠亚军分别由我校土木学院张雅妮和外语学院张梦瑶摘得;地信学院程蕾、单敏婕,文学院张敬颜,美术学院李凡、高孟岳、许海钰、梁美月、郭文轩荣获“十佳选手奖”;经管学院姚丹梦,美术学院高孟岳、许海钰荣获“最佳人气奖”。以上同学将代表滁州市参加安徽省比赛。

安徽省青春风采大赛是团省委、省青联主办的青年公益性赛事,是安徽省青年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项目。本届比赛以“奋进新时代,青春争光彩”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在广大青年中广泛开展形式活泼、格调高雅的文化活动。

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动员,共有63名同学报名参赛,经滁州赛区初赛选拔,33名同学成功入围赛区决赛。经过初赛、决赛的两轮选拔与网络投票环节,滁州赛区共评出模特组、才艺组冠、亚、季军,十佳选手10名以及最佳人气奖3名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